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去年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手机Moto Razr

2020-05-29 10:01:31

摩托罗拉去年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手机Moto Razr(2019)。但是大多数粉丝不喜欢这款手机,因为它的价格不高,价格超过1500美元。现在看来,摩托罗拉试图修复Android 10更新中的一些问题。

新的Android 10更新使辅助显示更加有用。现在,您无需打开电话即可拨打电话。要访问联系人列表,只需在“快速查看”屏幕上向左滑动即可。您可以在副显示屏上回复短信时访问完整的QWERTY键盘。通过在“快速查看”显示屏上向右滑动,您可以访问自拍相机。使用新的更新,您可以在辅助显示器上访问矿石摄像头模式,例如集体自拍照,人像模式和专色。此外,您可以检查来自各种社交应用程序的通知。

摩托罗拉正在分阶段推出新更新。因此,如果您仍然在手机上看不到新的更新,请等待一段时间。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它将在您的手机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