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Z Flip 5G获得Bluetooth SIG认证

2020-06-25 10:27:45

传闻将于8月5日到货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已获得蓝牙认证,使其距离发布更近了一步。

三星Galaxy Z Flip 4G三星Galaxy Z Flip 4G

蓝牙启动工作室中的清单除了确认蓝牙5.0连接性外没有透露Galaxy Z Flip 5G的任何规格,但它们确实揭示了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总共六个型号代码-SM-F707U,SM-F707W,SM -F707U1,SM-F7070,SM-F707U_SPR和SM-F707B。星Galaxy Z Flip 5G包获得蓝牙认证

最后一个是最近通过Geekbench并带有Snapdragon 865 SoC,8GB RAM和Android 10的,以前的一份报告称,国际版将使用型号代码SM-F707B,而SM-F707N将前往韩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SM-F707N被Bluetooth Launch Studio列为Bloom-X,它可能只是一个代号。

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 5G将采用全新的棕色,其余规格可能与4G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