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带有五角相机设置的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4月底到达印度

2020-06-18 10:59:19

除了华为P30 Pro之外,如果还有相机智能手机令我真正兴奋,那就是诺基亚9 PureView。我只想重温过去的PureView时代。当公司的OG PureView手机问世时。根据NokiaPowerUser的说法,这家芬兰制造商将在四月底之前释放其在印度的新旗舰的实力。

本周非常忙碌,从今天开始发布Realme 3 Pro开始,明天Infinix将推出其最便宜的三后置照相手机。此外,在星期三,有两款Redmi手机据说即将到达,分别是印度的Redmi Y3和Redmi 7。这是一个充满动感的一周。如果诺基亚9 PureView发布报告的确是真实的,那么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活动。

如果您还记得的话,诺基亚印度公司会在其社交渠道上正式嘲笑这款手机。直到现在,没有一个多月的新闻了。HMD Global可能会在四月份大放异彩。通过以下诺基亚9 PureView规格,您可以了解即将在印度上市的产品。

它具有5.99英寸QHD +分辨率的pOLED显示屏,将提供HDR10支持,并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该公司不会试图通过引入任何类型的缺口/无缺口设计来吸引客户。它由Snapdragon 845处理器提供动力,将结合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五角相机设置包括两个12MP RGB传感器和三个12MP单色传感器。20MP分辨率传感器支持自拍设置。电池容量据信为3320mAh,具有快速充电支持。它还支持无线充电。该手机可以直接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