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廉价变体

2020-05-27 10:19:30

华为准备推出一款低端可折叠手机。该手机将与三星Galaxy Flip Z等同类产品竞争。

显示供应链顾问公司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在接受GregglesTV的YouTuber采访时表示,华为正在开发具有翻盖设计的可折叠手机。它将更像是Galaxy Flip Z,而不是Huawei Mate X或Mate XS。

“我们希望看到华为同时追求翻盖和折叠模式,我们认为他们正在努力为翻盖提供超薄玻璃解决方案。但我们确实希望他们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个折叠模型,并且定价相当激进。” Young指出。

扬预计,华为可以在9月或10月发布这款手机。Young没有透露任何价格,但预计价格会低于2,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