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已经宣布了两款Galaxy A系列手机的上市日期

2020-05-08 09:52:44

三星已经宣布了两款Galaxy A系列手机的上市日期。Galaxy A70将于下周发布,而Galaxy A80将于下个月(5月)发布。

三星Galaxy A70的价格将在25,000卢比到30,000卢比之间。另一方面,Galaxy A80的价格范围可能在45,000卢比到50,000卢比之间。

“我们将于下周在印度卢比推出Galaxy A70。25,000 –卢比。30,000支支架,Galaxy A80的售价为Rs。45,000 –卢比。三星印度公司首席营销官兼高级副总裁Ranjivjit Singh对IANS说:“ 5月的价格为50,000支架。

三星Galaxy A70

三星Galaxy A70可能会配备6.7英寸Full 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纵横比为20:9。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670八核芯片组供电,并具有6GB / 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内部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512GB。

在光学方面,A70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32MP主摄像头(带f / 1.7光圈),8MP超宽摄像头(带f / 2.2光圈)和5MP深度感应摄像头f / 2.2光圈。在正面,Galaxy A70配备了32MP相机,具有f / 2.0光圈,可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Galaxy A70配有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它运行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Samsung One UI上。前面有一个内置的指纹扫描仪,可与Samsung Pass配合使用,让您仅使用指纹即可登录应用。

三星Galaxy A80规格(传闻)

三星Galaxy A80可能会配备6.7英寸FHD + AMOLED大型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该设备将由搭配6GB / 8GB RAM选项的Snapdragon 7150 SoC供电。该设备将带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由于其旋转设计,预计该手机将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 f / 2.0主屏,8MP f / 2.4超宽屏和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可同时在前后使用。Galaxy A90将配备旋转弹出式摄像头,以减少显示的缺口。

该手机将配备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它将在Android 9.0上运行。据说该电话使用声音显示技术来产生音频,因为在泄漏处没有发现物理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