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nePlus优化充电功能将有助于保护电池健康

2020-06-03 09:52:25

带有消失的摄像头的OnePlus Concept One并不是OnePlus本周给我们的唯一新闻。

OnePlus今天发布了一项正在使用的名为“优化充电” 的新功能。它的目的是等待直到您几乎准备起床,然后一直充电直至100%,以帮助节省手机电池的健康。

启用“优化充电”后,您的手机最多可充电80%,然后使用OnePlus的 “用户睡眠周期检测” 将其暂停。这意味着您的手机将在您通常起床时学习,将手机从充电器上取下,然后等待完全充电为止。手机将在您每天的唤醒时间,第一次警报或第一次事件前100分钟开始充电。

例如,如果您的手机得知您通常在8:00左右起床,它将最多充电80%并保持到6:20左右。在那段时间恢复充电,这样当您醒来时大约在8:00时达到100%。

您可以进入“设置”应用,然后进入“电池”部分并启用该功能,以启用“优化充电”功能。激活后,您会在状态栏中看到一个不同的电池图标,并且还会收到静音通知,以告知您已打开“优化充电”功能。如果您只是希望手机立即完全充电,则该通知还将用作关闭“优化充电”的快速方法。

目前尚无消息说何时可以启动“优化充电”功能或何时可以使用它。不过,OnePlus已经在计划对该功能的改进,表示它将改善其用户睡眠周期检测,以适应不同的睡眠时间,例如,如果您在周末熬夜或更改时区。

我们已经看到其他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通过类似于优化充电的功能来专注于电池的健康状况,因此很高兴看到OnePlus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许多消费者将手机保留了几年,因此这种功能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并使人们可以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购买新电池。如今,当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无法由用户更换时,这尤其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