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一项新研究显示谷歌Google助手是最聪明的助手

2020-02-28 09:46:27

如果您花费大量时间在智能扬声器或手机上与数字助理聊天,那么您会对一项新研究感兴趣,该研究向Google Assistant,亚马逊的Alexa,苹果的Siri和微软的Cortana提出了将近5,000个问题。

数字代理商Stone Temple进行的测试发现,谷歌的AI机器人是整体上最智能的机器人,它接受了将近80%的查询,并在10个问题中给出了9个以上的正确答案它试图回应。根据这项研究,与智能扬声器相比,手机上的Google助手智能程度更高。

在实际尝试答案的问题上,Cortana位居第二,Alexa位居第三。Siri排名第四,苹果的数字助理只能解决所提出问题的40%以上。

2017年的收益

Siri的回答准确度更高–可能仅尝试对10个查询中的4个回答,但它给出的答案中,十分之八是准确的。但是,这还不足以将其提升到第四位,因为其他所有助手的表现仍然更好。

实际上,Stone Temple去年进行了相同的测试,其中Google Assistant再次名列前茅。但是,与2017年相比,Alexa和Cortana在尝试答案的数量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对于Google Assistant的自满情绪没有太大的喘息空间。

应用程序遇到的一些问题是“达斯·维达的声音是谁?” 和“如何制作沙子?”,看来这些机器人还没有准备好占领世界。您可以在Stone Temple博客上查看完整的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