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One Macro的价格应为899沙特阿拉伯里亚尔

2020-06-09 10:19:37

尽管摩托罗拉在印度已经拥有相当不错的设备组合,但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范围。有新传闻称,这家中国巨头可能最早下周在印度这里推出摩托罗拉One Macro。不仅是规格,还有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预期价格的信息。让我们来看看。

摩托罗拉One Macro规格

摩托罗拉One Macro可以以19:9的宽高比显示HD +(720 x 1,520像素)的显示器。顶部会有一个水滴口。在引擎盖下,该设备极有可能采用联发科技Helio P60或Helio P70芯片组。如果相信谣言的话,它将开箱即用Android 9 Pie,而不是Android10。至于内存,消费者可以在3GB或4GB RAM和32GB或64GB内部存储之间进行选择。为该设备供电的是4000mAh电池。相机上还没有字,但正如名称所暗示的,摩托罗拉可以包括微距模式。此外,泄漏表明还可能存在用于弱光摄影的夜视模式。

摩托罗拉One Macro价格泄漏

该设备的定价通过沙特阿拉伯电子商务网站Extra.com上的清单泄露。根据泄漏,摩托罗拉One Macro的价格应为899沙特阿拉伯里亚尔(约合17,000卢比)。敬请关注先生电话,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世界中所有更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