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Google Pixel 4正式发布预告片 后部不止一个摄像头

2020-06-15 10:56:22

每个人都希望Google推迟发布其Pixel 4的首个预告片,直到今年秋天。但显然,谷歌认为是时候关闭谣言(或证实它们)了。无论哪种方式,我们最终都将首次正式关注下一代Pixel手机。让我们在下面简要讨论预告片图像。

今年,Pixel忠实拥护者会因槽口战术设计不良而受苦吗?好吧,不幸的是,这个答案尚未到来。但是Pixel所有者今年可能会对其进行升级。据报道,Google Pixel 4配备了多个后置摄像头。

是! 终于发生了 Google Pixel手机将升级最新Pixel手机上的单个后置摄像头设置。据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于十月的某个时间揭幕,但尚未确定发布日期。谷歌的Made by Google推特结束了所有传闻,昨晚发布了Pixel 4图像。

自发布后不到12小时,该推文照片就吸引了3万多个赞和8K次RT,引起了很多嗡嗡声。官方推文中写道:“ 好吧,既然似乎有一些兴趣,那就开始吧!等待,直到您看到它可以做什么为止。”

虽然确实揭示了Pixel 4将具有多个后置摄像头设置,但可能采用方形模块格式。就正面而言,我们一无所知。它是否具有缺口,打孔,水滴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显示设计。

就谣言而言,后置摄像头设置看起来与iPhone 2019机型非常相似。此外,该图像还显示,Google Pixel 4将具有单一外观,而不是以前的Pixel手机所见的双色调设计。

此外,看来我们再也不会在Pixel手机上看到后指纹传感器了。缝合的图像表明Pixel 4可能正在释放普通的指纹模块。这仅使我们感到疑惑,该公司是要切换到显示指纹技术,还是要切换到3D面部识别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