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Z4在Evan Blass的渲染中泄露

2020-06-17 10:56:17

摩托罗拉最近一直在新闻中抢眼。最近,我们了解了可折叠手机Motorola RAZR和入门级Moto E6。现在,有关摩托罗拉新款智能手机的新漏洞在线上弹出。摩托罗拉Z4印刷机渲染图一直由业内知名的Evan Leaks分享。

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Moto Z4会泄漏。它肯定暗示着摩托罗拉可能已经准备好揭开其下一代Z系列手机的面纱。泄密者没有分享有关手机的任何更多细节。除了图片和手机名称。

摩托罗拉Z4: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什么?

看着媒体渲染,关于手机可以说有些话。首先是在Z3和Z3 Play上看到的侧装指纹传感器的更换。摩托罗拉这款新手机可能配备了现代化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渲染图暗示了更轻薄的摩托罗拉Z4。Z3和Z3 Play已经是6.8mm厚度的超薄手机。如今,纤薄的机身可能并不是旗舰手机中的趋势,但就使用而言,它无疑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使握起来更加舒适。

有趣的是,尽管外形纤薄,但摩托罗拉仍无法摆脱对3.5mm音频插孔的热爱。对于许多潜在用户而言,这将是卷土重来。它应该位于USB Type-C端口旁边,并且扬声器位于顶部而不是底部。

背面渲染图表明,摩托罗拉没有心情将相机升级到双镜头设置。它可能是48MP的Sony传感器,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来到圆形缺口,据信它可以容纳25MP自拍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