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将One UI 2.1带给旧版Galaxy旗舰店

2020-07-14 10:29:20

三星在其韩国论坛上的代表表示,该公司计划将最新版本的One UI带到包括S9系列和Note9在内的旧版Galaxy旗舰店。

当前,只有三星手机运行One UI 2.1-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根据韩国论坛主持人的说法,去年的S10和Note10旗舰店也将获得最新软件。

但更重要的是,销售代表还确认该公司正在开发Galaxy S9,S9 +和Note9更新。但是,我们会假设将花费更多时间,因为更新的设备具有更高的优先级。

再说一次,一个UI 2.1在2.0版本上仅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因此将软件移植到较旧的手机上可能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