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Mi Play是一款价格实惠的5.84英寸手机 带有双后置摄像头

2020-06-23 10:27:06

小米刚刚在中国宣布了Mi Play,这是一款5.84英寸的手机,带有“水滴”缺口和双后置摄像头。

Mi Play 售价为1,099 RMB(〜S $ 219),配备4GB RAM和64GB eMMC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并提供梦幻蓝色,微光金色和黑色选项。此外,该显示器使用LCD并具有2,280 x 1,080像素FHD +分辨率;电池具有3,000mAh电池,可通过micro-USB充电;指纹传感器在手机背面。

Mi Play由联发科技Helio P35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具有运行频率高达2.3GHz的八核ARM Cortex-A53 CPU和运行频率高达680MHz的IMG PowerVR GE8320 GPU。这是采用台积电12纳米FinFET生产工艺制造的芯片。

在摄影部门,Mi Play背面有两个12MP双摄像头,一个8MP自拍摄像头。由AI辅助的后置摄像头模块采用电子防抖功能,并支持人像模式和HDR拍摄。

小米Play现已在中国开始订购,值得注意的是,1,099元的标价包含一年免费的10GB /月数据套餐。没有消息说小米是否会将这款手机带到其他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