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所有联想Legion智能手机版本将配备90W充电

2020-07-09 11:26:54

联想的官方微博帐号今天大肆宣传Legion游戏智能手机,并发布了另外两个暗示,暗示了该手机的快速充电功能。对于它,一个散布谣言的是,昨天打出的90W充电实际上是一种营销where头,公关人员将有线和无线充电相加得出这个数字。 联想军团将具有40W快速无线充电功能,两种型号均将具有90W有线功能

该公司进一步证实,Legio手机的所有版本都将提供前所未有的充电速度,而不仅仅是Pro版本。实际上,最近它已成为制造商的一项流行策略,即为其旗舰店保留最高充电速度并限制非Pro / Plus版本。

我们尚未了解Lenovo Legion游戏手机将具有多少版本,但要知道发布日期之前不久,要知道如何取笑它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