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QOO 3 5G智能手机有一个新的变形金刚版 看起来很酷

2020-09-21 17:45:53

尽管不幸的是,vivo Malaysia根本没有兴趣进口该游戏智能手机系列,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已经写了很多iQOO系列新闻。除非您愿意在没有在线卖家任何保证的情况下购买导入版本,否则这里的内容可能值得考虑- 有一个新的 iQOO 3 5G变形金刚版,它看起来很棒。

对于技术规格,“变形金刚”版与香草iQOO 3 5G型号具有完全相同的外观,因此看起来不多,但突出的是外观和自定义用户界面。该设备的机身具有碳纤维质感,并且上面还写有“ Monster Inside”口号。iQOO用户界面使用具有简单外观的Autobots主题,使用该机器人设计的多个应用程序图标。

但是他们并没有止步于此,即使是配件,当然,盒子都使用相同的主题。包装盒内的充电砖,USB Type-C电缆和保护套均为定制品牌。据说充电砖是黑色的,上面印有金色的Autobot徽标,我们可以确定它与55W Super FlashCharge技术相同。

报道称《变形金刚》将于2020年6月1日上市,但目前尚未公布价格。我们非常确定,《变形金刚》的粉丝将是第一个排队参加此限量版的粉丝,但是您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