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最新的Oculus Quest更新推出了自动手部追踪功能

2020-02-10 15:50:27

现在,您只需放下Touch控制器即可切换到手动跟踪。

Oculus Quest一直在进步。昨天,Oculus宣布推出其13.0软件更新,并透露了本周独立VR头盔的大量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的手动跟踪选项(启用后)使您可以在Oculus Touch控制器和手动跟踪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假设您刚完成一轮激烈的Rec Room彩弹射击,然后发现自己回到了Oculus Home空间,却渴望减少一些体力活动。只需将您的Touch控制器放到安全的地方,抬起手以查看耳机的摄像头和中提琴即可;手动跟踪控件现已激活,您可以随意捏和滚动自己喜欢的YouTube播放列表。

尽管这似乎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更改,但在每次使用之前都无需手动激活手动跟踪功能,这使其成为了Oculus Quest体验的核心部分。

除了令人愉快的意外功能之外,还有许多其他有用的改进,包括新的更新,它使您可以使用Passthrough在过渡到手动跟踪模式的同时更轻松地定位Touch控制器,这是对手动跟踪教程的新补充,可指导新手。关于如何使用手滚动,Unity的远程渲染支持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使用PC对其应用程序上的手部跟踪进行测试,并对跟踪稳定性进行了一些常规改进。

Oculus Events还通过新的聚会系统更新获得了应有的关注,该更新使您可以直接从实时活动详细信息页面与好友进行分组以及对邀请系统的多项改进,包括邀请者可以邀请他们的朋友,并根据他们过去的观看记录查看他们感兴趣的其他事件。

搜索功能和其他各种系统应用程序也进行了一些次要更新。有关这些新改进和增加的完整细分,请在此处查看官方发行说明。

更新13.0将在整个星期中继续在Oculus Quest耳机上推出。为确保您的设备保持最新状态,请在接通电源并连接到稳定的Wi-Fi网络的同时使其处于待机状态。您还可以通过访问耳机中的设备设置来手动搜索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