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Pinterest的新AR功能可让您 试穿 彩妆

2020-02-11 15:19:17

Pinterest以其新的“ Try On”模式加入了Snapchat,Facebook和Instagram的行列。

Pinterest是一个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2亿活跃用户,从钉丸子食谱到最新的化妆技巧,应有尽有,它推出了一项名为Try On的新功能,可让您使用以下方式真正“尝试”最新的时尚趋势: AR。

目前,Pinterest的Try On AR功能仅可用于探索雅诗兰黛,丝芙兰,bareMinerals,Neutrogena,NYX Professional Makeup,YSLBeauté,Lancôme和L'Oréal的Urban Decay等公司不同色调的唇膏的方法。 ,但很快会向其他类别开放该功能。

Pinterest通过为您提供一种探索新外观的方式,而不会因与化妆师坐在商店里坐着或购买从未在网上尝试过的昂贵新产品而感到焦虑,Pinterest认为AR是“钉书”体验的绝佳补充。

玛雅·迪恩(Maya Dean)与VRScout谈了谈将AR作为个人Pinterest化妆体验的一部分,她说:“我绝对会使用此功能。我敢肯定,还有很多少女也会喜欢它,尤其是当他们刚刚化妆的时候。“如果女孩对如何搭配大胆的外观有所了解,它可以让女孩更有信心尝试更大胆的外观。”

为了帮助您获得正确的口红建议,Try On使用Pinterest的其他功能之一来检测用户的肤色范围。此功能使用您的智能手机相机,通过肤色托盘的下拉菜单来缩小“深色皮肤”,“苍白皮肤”和“橄榄色皮肤”的肤色。一旦您的智能手机确定了您的肤色,Try On便会使用AR在您的嘴唇上涂上不同阴影的口红。但是,Try On将不会使用在Instagram或Snapchat提供的其他AR面部滤镜中看到的皮肤平滑算法。

原因是Pinterest希望您的AR体验能显示真实的现实生活,而不是一堆过滤器后面的“自拍照”。Pinterest代表在博客中说:“我们相信庆祝您,因此我们的AR不会增强您的现实,而是帮助您为自己的生活进行快乐而真实的购买。”

随着AR技术的不断普及,Pinterest为其用户提供了一种激动人心的有趣机会,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其社交媒体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人们搜索Pinterest数据库的方式也在增长。彩妆搜索量跃升至217%,其中口红阴影领先于这些数字。更重要的是,传统色调(例如红色和粉红色)在黑色色调(占139%)和蓝色唇膏(增至61%)之后排在后面。

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将把其AR工具推广到其平台的其他区域,例如眼影,粉底,甚至衣服。我什至可以看到Try On可能会扩展到类似使用AR逐步指导进行烹饪的区域,或作为销售尝试戴头盔的方法。

Dean希望看到使用的“试穿”功能的一种方法是纹身。“就像唇膏和彩妆一样令人兴奋,我会为纹身或刺穿而感到更加兴奋,因为AR可以帮助我了解它的外观。肯定会很酷,人们会使用它。”

您现在可以通过兼容的iOS或Android设备使用Pinterest的新试用功能。只需在搜索中启动Pinterest相机,然后单击“试戴”即可。预计其他Pinterest类别的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