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Facebook通过独家电竞流媒体交易挑战Twitch

2020-03-11 10:24:01

Facebook已宣布与ESL(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联盟之一)达成一项新的独家流媒体交易。

作为ESL的主要广播合作伙伴,Facebook将流播Dota 2和《反恐精英:来自ESL One的全球攻势》竞赛以及其专用的CS:GO Pro League。

流媒体操作从ESL One Genting 2018开始。比赛于1月23日至28日举行,Dota 2选手争夺$ 400,000的奖池。

在Facebook上观看ESL One Genting 2018的实时流

“多年来,ESL一直在使用Facebook来培育其全球社区,同时将电子竞技比赛的受众扩大到全球数百万粉丝,” ESL Facebook游戏合作伙伴关系全球总监Leo Olebe说。

“在ESL上,CS:GO和Dota 2独家拥有Facebook上最受欢迎的两个媒体流,这是我们努力使Facebook上充满激情的电竞社区感到高兴的下一步。”

在VR中串流

Facebook的交易还为ESL锦标赛引入了虚拟现实流传输的可能性–此举可能使其在电子竞技流传输中的两个最大品牌:Twitch和YouTube Gaming方面占据优势。

Olebe说:“现在能够以1080p和VR观看电子竞技的能力突显了我们的承诺,即为歌迷增加更多观看和彼此联系的方式,以支持他们最喜欢的电子竞技内容。”

三月,Facebook Live 从移动设备跃升至台式机,使用户可以直接从PC和笔记本电脑流式传输视频。这是向游戏流媒体的自然过渡,但是直到现在,它一直只是业余爱好者。

ESL的交易使Facebook成为电竞迷们关注的重要竞争者,看看其他职业联赛是否也效仿这将是很有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