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苹果已经与游戏开发商Valve合作开发了首款AR头显

2020-04-21 11:05:25

苹果已经与游戏开发商Valve合作开发了首款AR头显。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正在与Valve合作开发增强现实耳机。该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与台湾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广达电脑和和硕合作组装这些装置。这款耳机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

阀门以半条命,传送门和反恐精英等热门游戏而闻名。在今年早些时候,Valve推出了自己的Valve Index VR耳机。该公司还与HTC合作开发了Vive VR和Vive Pro耳机。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认为:“ AR可以使数字内容成为用户世界的一部分,并将与受到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机一样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