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宠物小精灵Go终于有了AR摄影模式

2020-05-11 10:35:36

Niantic的增强现实游戏“ Pokemon Go”正在获得一项名为“ Go Snapshot”的新功能。开发商周一宣布,它将允许玩家在其自然栖息地中拍摄神奇宝贝的照片。

新的快照模式将功能扩展到存储中的所有神奇宝贝。现在,当您在包中选择一个口袋妖怪时,将出现一个相机图标,然后可以从该图标转到快照工具。这个过程看起来既简单又有趣。要在所需的地方获得神奇宝贝,您可以在那个地方扔一个口袋妖怪,它会大规模出现。在增强现实功能的基础上,您然后可以四处走动以从理想角度捕获您的Squirtle。您甚至可以给poké好友一个水龙头或刷子,以确保它集中在您身上。

Pokemon Go播放器可以在拍摄照片时拍摄任意数量的照片,并且照片会自动存储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中。然后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快速点击”共享它们。

Pokemon Go开发人员Niantic已经测试这种模式已有一段时间了-去年发现它的一个独立版本已被演示。目前尚无正式的时间表,但Niantic传统上会在其新功能发布后不久发布其新功能。

“ Pokemon Go”是当前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的最受欢迎的AR游戏之一。根据市场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该产品去年在全球的销售额估计为7.9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