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来摆脱这个恼人功能在Chrome浏览器

2020-01-11 17:29:05

每当你访问一个网站,你就会被弹出的通知请求轰炸。几乎每个网站都有这些烦人的通知请求,一旦你同意得到通知,你的手机就会定期响个不停。这是在Chrome浏览器中设置的改变,因为它最终认为不必要的通知会破坏浏览体验。谷歌表示,它正在努力在下一个版本的Chrome中删除通知请求。谷歌正在为Chrome80版本开发一个更安静的UI,用于桌面和移动。当用户界面第一次呈现给用户时,它将伴随着一个“可忽略的产品帮助对话框,该对话框解释了新功能。”“在Chrome80中,用户将能够在设置中手动选择新的UI。

此外,在两个条件下,将自动为用户启用更安静的UI:第一,对于通常阻止通知权限请求的用户;第二,对于选择率很低的站点。自动注册将在发布后逐步启用,同时我们收集用户和开发人员的反馈,“谷歌在一篇官方博客文章中解释说。用户可以手动选择更安静的提示,或者完全禁用它。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在“设置”>“站点设置”>“通知”中启用切换“站点可以请求发送通知”,然后必须选中“使用更安静的消息传递”复选框。该功能正在逐步推广到Canary,Dev和Beta频道,Chrome80及以后的最终版本将拥有它。谷歌还补充说:“2020年晚些时候,我们计划允许针对滥用网络通知的网站实施更多的强制措施。有趣的是,这个系统将是直观的。如果您是在访问的网站上反复拒绝通知的人,那么更安静的UI将自动被激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