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姜茶抗感冒最有效

2019-10-24 19:29:49

对于感冒,咳嗽和喉咙痛,许多人用精油洗个冷水澡。家庭疗法被认为是有益的。但是,根据ÖKO-TEST的说法,对于相应的浴用添加剂,这种效果很难得到科学证明。消费者杂志已经测试了20个冷水浴。没有人比“满意”更好。


成分,有效性和益处是该测试的重点,ÖKO-TEST于11月刊首次发布了该测试。总共有20个冷浴已发送到实验室的消费者保护机构,并由专家进行了检查。其中有13种药品和7种化妆品。不同吗?化妆品不应具有与药物相当的作用。否则它将不得不遵守毒品法。因此,制造商避免了医疗功效,并称赞他们的产品“舒缓”和“解放”。
ÖKO-TEST建议消费者使用作为药品出售的冷水浴。毕竟,接受测试的这些产品中有八种是“令人满意的”,包括Rossmann,Rewe,Edeka和Dm的沐浴补充剂。比“满意”更好的是不能切断冷水浴。另一方面,ÖKO-TEST将六种沐浴产品评为“不满意”。
从ÖKO-TEST委托的专家的观点来看,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药物的功效或化妆品的预期效果。另外,一些制造商使用樟脑成分,这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因此可以外用皮炎。如果婴儿或幼儿摄入该物质,则有中毒的危险。
药浴上的声明也受到批评。因为没有供应商拥有可以触发所列过敏的香料。芳香过敏的人没有机会查看他们是否对某种物质敏感。
本文由Oekotest.de的同事撰写。
ÖKO-TEST代表重要的消费者新闻行业已有三十年,其重点是生态。在全面的测试和动人的报告中,该杂志今后将更加集中于关键的社会问题,例如企业社会责任,动物福利和气候平衡。杂志的现代外观和结构是“ÖKO-TEST2020+”新定位的基本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