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计划大幅提高德国铁路董事会成员薪金

2019-11-06 18:59:12

铁路目前正在运转中。该公司在政府的气候保护计划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并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收益,而高管们有更多的钱呢?


计划大幅提高德国铁路董事会成员薪金的计划遭到联邦运输部长安德烈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的抵制。舒尔在周日谈到了“错误的信号”。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政治家告诉德国新闻社:“这就是为什么我上周向我的监事会代表明确表示不再思考,而且我坚信联邦政府的其他代表也将加入监事会。结果,然后是更好的补偿,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联邦政府是德国铁路的所有者。联邦政府由三名成员组成的监事会代表。
提议将前六人董事会的一部分的年薪从40万欧元提高到58.5万欧元,正如监事会周日报道的那样。控制面板应在下周四讨论。首先,“ Binn am Sonntag”报道了该计划。
它说,增加部分委员会的薪金的提议可以追溯到管理顾问肯恩鲍姆的一份内部报告,肯恩鲍姆检查了铁路委员会的薪水。此后,与其他大型公司相比,铁路局成员的入门级薪水太低。该计划是为刚上任的董事会成员提高薪水。
根据“ Bild am Sonntag”的说法,到2020年,工资总额应提高150万欧元。这相当于增加了33%。铁路发言人不想对拟议的计划发表评论。他指出,股份公司法规定在一定间隔内对高管人员的工资进行适当性审查。根据先前的年度报告,执行局成员的总薪酬包括固定基薪,与绩效相关的年度奖金和长期奖金计划。
舒尔最近才向铁路委员会发出最后通so,以便该小组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解决其问题。据报道,德国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卢茨(Richard Lutz)无法从计划的基本工资增长中受益,他将在11月14日之前提出措施,以防止火车延误,取消和人员短缺。
铁路承受了一段时间的压力,因为铁路网络中存在大量投资积压。去年火车延误和取消是一个主要问题。舒尔和卢茨已经在几次危机会议上就问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交换了意见。
联邦政府已宣布将大幅增加用于铁路网修复的资金,这是数十亿美元的事情。加强铁路运输也是黑红联盟气候保护计划中的关键问题-以便更多的人使用绿色铁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