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的华为MediaPad M5平板电脑是视频狂欢的梦想

2019-11-15 15:57:17

华为今年没有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智能手机,而是发布了其MediaPad系列中的新平板电脑-MediaPad M5。共有三种不同的新型号,一种具有8.4英寸的屏幕,而另一种具有10.8英寸的屏幕,其中一种是10.8英寸的Pro型号,配有手写笔。MediaPad M5轻松地跳过了MediaPad M4型号,并 从2016年起取代了功能强大的MediaPad M3。

MediaPad M5的机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是一部大型智能手机,华为选择在屏幕上使用弯曲的2.5D玻璃面板,就像在Mate 10 Pro和其他手机上一样。这样可以使这些药片握起来非常舒适,消除了任何锋利的边缘,并与铝金属一体成型机完美配合。U型天线隐藏在里面,可提供出色的Wi-Fi和4G LTE连接。

无论您购买的是8.4英寸还是10.8英寸型号,屏幕分辨率均为2560 x 1600像素,10.8英寸版本的屏幕密度为280像素/英寸,而8.4-屏幕上的分辨率为359ppi英寸。华为增加了一种名为ClariVu的新显示技术,以改善图像质量(类似于HDR模式)并提高对比度和清晰度。还有一种夜间阅读的眼睛舒适模式。MediaPad M5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分辨率,声音系统和整体设计使其非常适合观看视频和玩游戏。

华为为MediaPad M5选择了Kirin 960处理器,而不是Mate 10 Pro中的Kirin 970和AI增强神经处理单元(NPU)。做出此决定的原因是,平板电脑主要是在家中使用的,因此无法收集与经常使用的智能手机相同级别的数据。Android 8.0 Oreo顶部装有华为的EMUI 8.0接口。如果您使用过现代的华为手机,那将是完全一样的体验。

除了屏幕尺寸之外,M5型号之间有什么区别?扬声器设置在它们之间改变。它是在10.8英寸上安装的四声道扬声器,其扬声器布局可以产生横向最佳音质,这就是我们所有人观看电影的方式。8.4英寸版本上有双扬声器。Harmon Kardon调整了音频性能,华为的Histen技术增强了环绕声。8.4英寸型号的电池可以观看11个小时的视频,而10.8英寸M5可以恢复10个小时的视频。两者都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但是包装盒中有一个加密狗。

最后,我们来到MediaPad M5 Pro。手写笔支持之外,平板电脑与常规MediaPad M5相同。华为在包装盒中包含一个手写笔,称为M Pen,它仅适用于Pro版平板电脑。触控笔厚且光滑,笔尖附近有一对按钮,用于某些功能的快捷键。它具有4,096个点的压力敏感度,并支持倾斜和阴影功能。它使用USB C型连接器充电,并且电池可持续使用50天。

华为还将生产用于10.8英寸M5和M5 Pro的键盘盒,并且平板电脑在连接后将转换为Windows风格的桌面软件环境。与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Mate 10 Pro提供的软件体验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