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erizon的新VPN停止了广告跟踪并保护了您的Wi-Fi

2020-02-12 10:57:31

Verizon希望通过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的新VPN应用程序,使网上冲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

安全Wi-Fi旨在通过为用户在其移动设备上访问Internet的安全连接来保护用户登录公共网络。

用户还可以指定所谓的“受信任的网络”,例如在家中的那些,不受安全Wi-Fi的影响。

该服务还通过其广告跟踪拦截器服务停止了令人讨厌的弹出式窗口,该服务停止了在访问某些网站时对用户的监视,同时还停止了广告的显示而不发出警告。

Verizon说,该服务甚至可以阻止需要激活广告跟踪器软件的网站。

Verizon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安全Wi-Fi,Android或iOS用户每月需支付3.99美元。一个帐户最多也可以涵盖十台设备,如果您想确保家人安全上网,这很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