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是首款值得兴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2020-04-02 10:08:5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是首款值得兴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是首款值得兴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推出标志性的翻盖手机15年后,摩托罗拉展示了其备受期待的重启功能:一款售价为1499美元的智能手机,其柔性显示屏可在不使用时折叠起来。

在星期二在洛杉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对新Razr进行了初步了解,可以肯定地说,这值得等待。

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并不是首款具有可折叠,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但它却是我真正感到非常兴奋的首款此类手机-不仅仅是因为它与翻盖手机的根源保持一致。

Razr,重新启动

Razr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看起来像原始的一样。虽然其他可折叠手机使用的是双屏显示屏,但宽度却很笨拙,而新款Razr保留了其同名产品的原始翻盖设计。

是的,它比原始版本宽一些,但对于早期拥有(或垂涎)Razr的任何人来说,它看起来都非常熟悉。折叠起来时,会出现2.7英寸的“快速查看”显示屏,您可以在其中预览通知,使用一些应用程序或拍照。一个不错的感觉:当手机展开时,正面的摄像头与后摄镜头的摄像头是相同的16 MP(当手机展开时,还有一个5MP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照)。

展开手机时,它将打开到6.2英寸的“ FlexView” OLED显示屏。它比其他智能手机窄一些,可能看起来有些奇怪,但使单手使用变得容易得多。我能够将右手拇指插入显示屏的左上角,而使用iPhone X则不容易做到这一点。

原始功能可以立即识别出的另一个功能:手机底部边缘的巨大“下巴”。摩托罗拉高管在周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既是对原始翻盖手机的有意回调,翻盖手机的底部也有类似的棱角,也是实际的必要。除了指纹传感器外,下巴还可以容纳手机的天线和扬声器。

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没有发现笨拙的笨拙之处-实际上使将弯曲的玻璃握在手中更容易一些-但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对某些人来说是有争议的选择。

摩托罗拉设计了独特的“零间隙”铰链系统来容纳显示屏。折叠起来后,手机的两半之间没有空间。展开时,铰链仅在手机边缘可见。而且,与三星的Galaxy Fold不同,显示屏折叠时没有可见的折痕。

如果您仔细查看铰链,则铰链和显示器之间会存在细微间隙,从而可以折叠。这不是折痕,但您绝对可以感觉到那里有空间。我什至可以将指甲钉在塑料显示屏和铰链之间,这让附近的摩托罗拉高管感到震惊。

一位摩托罗拉高管告诉我,这是为了防止碎屑卡在该间隙中,这对Galaxy Fold来说是个大问题,尽管我不得不花更多时间在手机上进行确认。

再次具有类似翻盖手机的设计,这确实让我非常满意。我有点为新Razr不能单手翻转打开而感到难过,而且当您合上它时也没有完全相同的震颤,但是能够折叠手机真是太可笑了并再次使用多个显示器。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这些足以使新款Razr成为摩托罗拉的热门产品。

我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但这已经是我真正感到兴奋的唯一可折叠手机,而不仅仅是因为我对翻盖手机怀旧之情。通过借鉴原始设计,摩托罗拉似乎提出了一个双屏,可折叠的概念,该概念实际上是有意义的:想要的时候是大电话,不需要的时候是小电话。

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价格将近1500美元,因此我们有一些谨慎的理由。我确实对铰链系统以及显示器是否可以承受日常使用和滥用有一些潜在的担忧。摩托罗拉的高管似乎对此很有信心,但是如果三星的Galaxy Fold惨败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那么柔性显示器还有很多其他问题。

即便如此,它还是让我认为柔性显示器实际上可能不仅仅是花招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