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富士胶片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相机

2020-04-15 10:35:12

富士胶片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相机。该相机称为Fujifilm X100V,是现有X100系列的一部分。

X100V具有最新的X处理器4,X100V有助于提供高质量的图像。高端处理器与26.1百万像素X-Trans CMOS 4传感器结合使用。X100V带有高级混合取景器,可以在光学取景器(OVF)和电子取景器(EVF)之间切换。EVF使用有机电致发光(EL)面板来产生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视频和照片。X100V可以以每秒30帧的速度拍摄4K视频,或以每秒120帧的速度拍摄1080p视频。

此外,富士还发布了两款新镜头:XC 35mm F2和GF 45-100mm F4。前者与所有Fujifilm X系列无反相机兼容,而后者分别与GFX系列无反相机兼容。XC 35mm F2的价格为卢比。16,999而GF 45-100mm的价格为卢比。1,92,9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