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nstagram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了事实检查程序

2020-04-17 10:21:45

为了抵制虚假信息的传播并将其从平台中删除,Instagram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了事实检查程序。该程序可以识别虚假信息,并防止其传播或传播。Instagram与各种第三方事实检查器合作,以识别虚假信息。该计划于5月启动,但仅限于美国。

这些第三方事实检查人员将审阅内容(照片,视频,帖子)并将其标记为假。一旦内容被评为假,它将从“浏览”和“标签”页面中删除。内容也将被标记为虚假,因此人们可以轻松识别虚假内容。

此外,如果任何内容在Facebook上标记为“假”,那么它也会在Instagram上自动标记为“假”(反之亦然)。错误的内容还将显示原因以及来自可靠资源的链接,说明内容为何为错误。用户还可以使用平台的反馈功能提交内容以进行事实检查。

Instagram写道:“我们使用图像匹配技术来查找该内容的更多实例并贴上标签,以帮助减少错误信息的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