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Tab A 8.0英寸平板电脑登陆印度市场

2020-04-29 09:57:29

三星 Galaxy Tab A 8.0已在印度推出。这款平板电脑属于中等价格类别,将在卢比附近上市。10,000

三星Galaxy Tab A 8.0的价格

三星Galaxy Tab A 8推出了两个选项-Wi-Fi型号和Wi-Fi + LTE。Wi-Fi模式的价格为Rs。9,999,并将于8月8日开始在Flipkart和Samsung在线商店中提供,而Wi-Fi + LTE版本的价格为11,999卢比。三星提供两种颜色的平板电脑-黑色和灰色。购买者还将获得YouTube Premium的两个月免费试用。

三星Galaxy Tab A 8.0规格

Galaxy Tab A 8.0(2019)配备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 800像素。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429 SoC供电,并配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但是,它确实缺少指纹扫描仪和NFC支持。

在成像方面,Galaxy Tab A 8.0配备了标准的8MP自动对焦主摄像头和基本的2MP自拍射击器。它可以直接在Android Pie上运行,并带有5100mAh电池。连接选项包括具有双频支持的Wi-Fi,蓝牙4.2和4G L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