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游戏笔记本电脑在中国亮相

2020-04-29 10:08:08

小米已在中国推出了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宣布了笔记本电脑的三种变体。

在规格方面,所有三个变体均具有15.6英寸显示屏。基本型号由第9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提供支持,基本频率为2.4GHz,Turbo Boost最高可达4.1GHz。该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8GB RAM和512GB存储配对。

高端型号由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提供支持,基本频率为2.6GHz,Turbo Boost最高为4.5GHz。该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16GB RAM和512GB存储配对。

高端型号由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提供支持,基本频率为2.6GHz,Turbo Boost最高为4.5GHz。该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TM 2060、16GB RAM和512GB存储配对。

连接选项包括Wi-Fi,蓝牙v5.0,四个USB 3.0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麦克风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一个HDMI输出端口和三合一读卡器。笔记本电脑可在Windows 10 Home上运行,并装有55Whr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