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开始测试Windows 10的无密码登录选项

2020-04-30 10:05:43

Microsoft新的Windows 10更新将在2020年推出。有了新更新,Windows将允许用户无需密码即可登录。启用无密码登录将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 Hello Face,指纹或PIN登录。

要在Windows 10上为Microsoft帐户启用无密码登录,只需导航至“设置”>“帐户”>“登录”选项,然后在“使设备无密码”下切换至“开启”。

微软认为,虽然PIN看上去很像密码,但它的安全性更高。密码是必须存储在服务器上的对称密钥,如果该服务器受到威胁,密码也将被存储。另一方面,PIN码存储在受信任平台模块(TPM)中的设备上,因此可以避免与密码相同的危害。没有用户设备的PIN也没有用,因为没有关联的TPM它将无法使用。

Microsoft还允许用户通过输入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以及发送到该号码的代码来启动登录,从而无需密码即可设置Microsoft帐户。Windows 10登录后,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Hello或PIN登录到其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