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用户将很快需要管理员许可才能将任何人添加到组中

2020-05-11 10:29:06

Whatsapp正在秘密测试WhatsApp组邀请功能。WABetaInfo网站发现了该消息,该消息表明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将为用户提供一种控制谁可以将其添加到组以及不能将其添加到组的方法。一项设置,该设置将显示在帐户>隐私菜单中。该报告解释说,当任何组的管理员无法将您添加到组时,管理员可以通过组邀请功能请求您的许可。此邀请将在72小时后过期。

要管理该功能,您需要导航至WhatsApp 设置>帐户>隐私>网上论坛>谁可以将我添加到网上论坛。系统将为您提供三个选项-每个人,我的联系人和没人。如果选择所有人,则每个人都可以添加您,并且您不会收到邀请。如果选择我的联系人,则始终可以从联系人中添加组。您将收到不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人的邀请加入群组。最后,如果您选择无人,则您将无法直接添加到任何组,并且每次有人尝试将您添加到组时,您都会收到邀请。该功能即将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

未经您的许可加入群聊是WhatsApp的最大挫败之一。即将推出的功能将允许所有WhatsApp用户为所有号码设置自己的隐私控制。

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iOS Beta程序上的用户,但将来也会在Android设备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