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MD Global刚刚在印度推出了诺基亚7.2智能手机

2020-06-09 09:51:29

HMD Global刚刚在印度推出了诺基亚7.2智能手机。与其他诺基亚智能手机一样,该手机也带有Google的Android One程序,这意味着它可以提供完整的Android体验以及更快的更新。该设备的价格为卢比。18,999,这里是该价格范围内的替代选择。

如果您想要更现代,更高级的设计,则应该看看Oppo K3。它具有6.5英寸AMOLED fullHD +无缺口屏幕和显示屏中指纹传感器。它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10芯片组和6GB RAM配对供电。它还具有一个16MP弹出式自拍相机和一个支持VOOC Flash Charge 3.0的3765mAh电池。Oppo K3的售价为卢比。16,990。

Realme最近在印度推出了他们的旗舰Realme XT。该智能手机标榜6.4英寸无边框AMOLED显示屏,带有屏幕指纹传感器。它由高通Snapdragon 712处理器提供动力。它也是第一款在背面配备64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Realme XT的起步价为卢比。15999。

尽管Poco F1现在看起来已经过时了,但它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旗舰级硬件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备了高达8GB的RAM。Poco F1目前在印度可用,起价为卢比。17,9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