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带有四个后置摄像头 八核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21s的起价为16499卢比

2020-06-18 10:38:37

像印度其他竞争对手品牌一样,三星也在增加其中档智能手机阵容。这次是进入印度海岸的Galaxy A21s。智能手机,这是之前已经在欧洲推出,售价为 ₹ 16499和 ₹ 18499分别为4GB + 64GB和6GB + 64GB型号。从今天开始,它将在零售商店,三星歌剧院,Samsung.com和领先的在线门户网站上提供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型号。

就规格而言,Galaxy A21s具有6.5英寸HD +(720x1600)Infinity-O显示屏。该智能手机由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具有我们上面提到的两个存储选项-4GB + 64GB和6GB + 64GB。您还将获得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将存储扩展到512GB。

对于摄影,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面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

Galaxy A21s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15W快速充电。除了指纹传感器,Galaxy A21s还支持面部解锁。在软件方面,它运行一个UI,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