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的视频流服务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初推出

2020-06-18 11:05:31

苹果正准备在第二季度初推出其视频流服务。

消息人士告诉《信息报》,苹果已通知其内容合作伙伴在4月中之前准备好各自的内容。此外,据说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在4月中旬截止日期的“几周内”发布。

据信,视频流媒体服务还将与升级的电视应用程序一起推出,这将允许客户订阅其他视频流媒体服务。该信息报告证实了彭博社的说法,即新的Apple TV应用将成为客户查找,观看和购买内容的中心地点。

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视频流服务和原始内容。据报道,苹果于2015年开始与好莱坞高管进行会谈, 以表达他们的兴趣并探索合作领域。它还就购买脚本电视节目的版权问题向老牌制作人征询了意见。

iPhone制造商的聘用人数很多。 前亚马逊消防电视负责人Timonthy D.Twerdahl于2017年2月加入苹果, 担任产品营销副总裁。前YouTube和Spotify高管Shiva Rajaraman于 2017年3月加入苹果公司。2017年6月,苹果公司通过新闻稿宣布:索尼电视的两位高管Jamie Ehrlicht和Zack Van Amburg已加入该公司,负责管理视频节目的各个方面。

有传言称,苹果去年准备 了10亿美元的预算,用于“采购和生产”内容。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推出多达10个新节目。2018年6月,苹果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签署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创作原创内容。

据报道,除了即将推出的视频流服务之外,苹果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高级新闻订阅服务。苹果去年还开始与游戏开发商进行讨论,以启动游戏订阅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