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在今年38美元的报价终止后修改iPhone电池更换费用

2020-06-23 10:28:20

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电池更换计划,该计划 在今年年底到期。苹果公司在几位客户指责该公司故意降低旧型号的性能以迫使他们升级设备后推出了iPhone更换程序。到期时,客户必须支付更高的费用才能更换电池。

虽然该计划下的更换费目前为38新元,但将从2019年1月1日起修订为69新元。这适用于iPhone SE,iPhone 6/6 Plus,iPhone 6s / 6s Plus,iPhone 7 / 7Plus和iPhone 8 / 8加。至于iPhone X,更换费用将增加到99新元。

请注意,这些价格仅适用于Apple Orchard Store进行的电池维修。如果您去任何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