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如何在苹果iPhone上的Gmail中启用暗模式

2020-06-09 10:20:31

Google于去年9月开始将深色主题投放到基于Android和iOS的Gmail应用程序中。现在,该公司终于完成了将深色主题推广到其基于iOS和iPadOS的应用程序的工作。

这意味着全球的iPhone和iPad用户现在都可以在其设备上关闭Gmail的灯。

使此功能与众不同的原因在于,与许多应用程序不同,Gmail中的暗模式并不完全取决于您在iPhone或iPad上启用的主题。这意味着即使您在Apple设备上使用浅色模式,也可以在Gmail中使用深色主题。

因此,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在Gmail应用中启用深色主题:

步骤1:在iPhone或iPad上下载最新版本的Gmail应用。

第2步:打开Gmail应用程序。

第3步:点击应用程序左上角的汉堡包菜单。

步骤4:现在点击设置按钮。

步骤5:点击主题选项。

步骤6:选择Dark(黑暗)或System Default(系统默认)选项,您一切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