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如何让谷歌Google从您的Android手机为您朗读故事

2020-06-24 10:39:47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线阅读了很多内容,尽管有一种乐趣,有时让别人为您朗读它却是一种乐趣。在这种情况下,某人是Google。您知道您可以将网络上的任何文本转换为有声读物吗?

Google在Android用户上提供了此选项,您需要做的就是在看到要阅读的文章时拉起Google助手,并要求助手“阅读”或“阅读此页面”或“将其阅读”我'。

与Google较旧的文本语音转换引擎相比,Google现在提供的内容非常自然,并且能够处理GB或mph等缩写。使Google向您朗读文章所需的所有知识就是语音命令,但是,还有更多细微差别。

使用语音命令时,系统会将您定向到针对阅读功能而构建的自定义浏览器。在这里,您将在页面的前三分之二处看到该文章,并在页面的底部看到播放控件。默认情况下,此自定义浏览器在被您读取时会自动滚动。

您可以使用快退按钮来回移动,也可以将读取速度降低到0.5倍或将读取速度提高到3.0倍。中间也有选项,因此请尽最大可能进行调整。

右上角的三点溢出菜单在那里有更多选项。您可以在三种可供选择的声音中进行选择-一位女性和两位男性。如果您不想在阅读文章时浏览器滚动,也可以关闭文本同步。这里的第三个选项是翻译,可以将文本翻译成42种语言或从中翻译出来。

多亏了Google Translate的最新更新,翻译工作才刚刚开始。

关于“阅读”的最好部分是,您可以在阅读文章的同时关闭显示器或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在继续阅读文章时,该功能的作用类似于音频播放器。您可以通过通知暂停,停止,来回移动。当您点击通知时,如果您想返回该文本,也可以返回该文本。

但是,有局限性。此功能仅适用于Chrome或基于Chrome的浏览器。如果您使用的是Firefox,则需要将URL复制并粘贴到Chrome浏览器。另外,“阅读它”不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您可能必须在浏览器上打开那些网站上的文章才能使Google读取它们。这主要是因为开发人员必须添加一些额外的代码来支持此功能。

该功能也无法击败付费专区。IT是具有自己的cookie,登录名等的单独浏览器,因此您在阅读和cookie隐私通知时还必须容忍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