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 Find X2智能手机系列获得Android 11 Beta

2020-06-29 10:36:35

谷歌本月初宣布了其Android 11公开Beta测试,该更新正在逐步推广到更多制造商。按照承诺,Oppo的Find X2系列是首批获得Android 11 Beta的非Google设备之一。该更新将以X2系列所有者的身份在线发布,这些所有者已经注册了Beta版,还可以从Oppo开发者网站下载以供早期采用者使用。

Android 11中的一些重点功能包括在通知阴影中的专用对话部分以及用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浮动气泡UI。

Google还通过新的一次性权限和自动重启选项以及后台位置权限控制来提高隐私保护。X2系列上的Android 11 Beta仍基于ColorOS 7.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