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思科将网络虚拟化扩展到分公司

2020-01-10 11:36:13

思科系统公司(CiscoSystemsInc.)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硬件平台和面向分支机构地点的虚拟网络服务,将其迟来的但似乎是认真的推进向网络虚拟化迈进。

这家网络巨头还推出了一款新软件,将网络周边虚拟化,并将其扩展到同地办公的中心。思科说,它现在提供了软件定义的分割整个网络-端点到云-与完整的应用程序可见性。

新的服务是思科DNA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定义了一种虚拟化体系结构,用于构建支撑数字业务的网络。思科DNA使组织能够将网络服务,如路由和安全扩展到广泛的平台和地点。

思科表示,它正在扩展其企业NFV(网络功能虚拟化)平台,并增加了一个设备,用于使虚拟化服务,如路由、安全性、广域网优化和其他网络服务成为分支操作。思科企业网络计算系统将路由器和计算机服务器的元素合并成一个设备,该设备可用于虚拟化从中央管理点管理的功能,如无线网络、广域连接和集成安全

新的Cisco安全敏捷交换运行在CiscoCloud Services平台2100硬件设备的顶部,并将网络周边虚拟化,并选择扩展到同地办公中心。思科表示,这使得各组织能够使用带有细粒度访问控制的按需虚拟化网络服务将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连接起来。安全敏捷交换本质上是一个虚拟路由器,它提供与物理路由器相同的虚拟专用网络连接和功能,而不需要现场设备的管理开销。

思科企业解决方案集团(Enterprise Solutions Grou p)高级营销经理基兰?他说:“当你在你的分公司雇佣更多的员工时,继续派人安装设备是不可行的。“这让你有能力从一个地方管理分支机构。

思科还在进一步推进安全领域,推出了新版本的思科身份服务引擎,以提高用户和设备在网络上的可见性和控制。ISE2.2提供了对异常行为和端点应用的更好的可见性.它还允许更多的粒度控制,能够为不同类型的威胁定义策略集。

思科还在升级其TrustSecsoftware定义的分割平台,该平台隔离攻击并限制网络中的威胁移动。现在,TrustSec实现了从边缘到数据中心和云的通用动态分割。思科说,这使得安全策略的改变比传统方法更快地实现98%,同时减少了80%的操作工作量。

最后,思科公布了由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进行的一项关于数字转换网络准备情况的全球研究结果(如图)。对2,054名业务专业人员的调查发现,高度一致的数字转换策略的组织的收入增长率、客户保留率和利润增长率是部分或不一致的组织的两倍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