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英特尔发布2020年首款专用消费类显卡

2020-02-10 15:34:50

早在6月,就有消息称英特尔计划在2020年发布自己的独立显卡,而这家芯片巨头现在已经为这些即将上市的GPU发布了预告片。

为了与SIGGRAPH 2018同步发布,英特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该短片,尽管这确实是一种营销策略,但遗憾的是没有透露有关这些图形卡采用何种形式的任何进一步细节。

如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该视频证实了英特尔的分立GPU仍计划在2020年进行,这是“我们(英特尔)将免费提供图形的那一年”。

我们将免费设置图片。#SIGGRAPH2018 pic.twitter.com/vAoSe4WgZX 2018年8月15日

那么,有趣的是,英特尔对这些显卡的重视程度,已经在进行大肆宣传,包括在片段结尾加上“这仅仅是个开始”。

20/01/20GoPro Hero 8 Mods可能使其成为2020年最好的视频摄像头|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TechRadar

是的,您可以说这只是营销方面的问题,但这可以推断出,英特尔真的很认真地在即将到来的GPU系列上进行开发,这对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GPU一瞥

在视频结束时,我们确实可以看到大概是某种原型(或模拟)卡的东西,它似乎是带有PCIe连接器的单板(也有短暂的时刻,您会看到一个小的金属叶片风扇)。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关于英特尔GPU的定位,该卡将同时面向游戏玩家和数据中心,因此应该有消费类和重量级型号,其他大型图形卡制造商也是如此。

可以肯定的是:GPU竞赛中的第三匹马在提高竞技场竞争力方面将是受欢迎的,这可能对定价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如果英特尔需要在定价方面做些令人信服的事情以迫使其进入市场。

与以往一样,我们将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对英特尔正在计划的事情进行适当的观察绝对是一件好事,希望早日发生(而不是晚于谣言工厂所说的CES 20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