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充分理解人类的感受

2020-03-11 10:07:07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优点之一是,它可以像人一样思考或行动,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最佳地执行活动或功能,尽管这些工具必须由智人使用,但这种技术通常难以理解给我们。实际上,我们永远不会停止谈论人为因素,这可能成为技术进步的障碍。但这很快就会改变,因为一群科学家声称正在开发一种“了解人类”的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充分理解人类的感受

人工智能涉及执行自动学习算法的先进技术的发展,而先进技术本质上是模仿大脑功能的人工神经网络。但是,科学发现很难模仿的一个领域是人类的同情心和直觉。

根据研究人员提出的研究,人工智能的设计包括一个人或机器的模型,该模型随后必须学习一些用户的动作。他们基于计算统计数据开发了自动学习算法,并在一系列模拟中对其进行了测试。

对算法进行了测试,以检查AI是否可以理解呈现给它的人类情况,然后通过重新创建计算机仿真模型使AI成形。

“这很困难,特别是因为学习人工智能可以决定它想要学习什么,” EZV主任兼阿尔托大学教授Samuel Kaski解释说。

在下一个实验中,他们使用AI作为搜索引擎,用户可以搜索与他们需要的内容相关的目标关键字,并提交其他结果,这再次表明,当人工智能能够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时,其效率可能更高。对于。

该项目的研究人员之一Kaski表示,尽管科学家正在为这项技术进行设计,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构建仅了解用户目标的人工智能系统在非常简单的情况下,这意味着真正使用人工智能助手进行设计需要大量额外的工作。

当前,许多技术都在尝试开发能够理解甚至感觉像人的完美智能,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始于人脑的复杂性,但是一些公司已经在开发能够使人感觉像人的智能。例如,其他镜子模仿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