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Google关闭了基于AI的照片打印服务

2020-06-22 10:56:03

Google 将于不到5个月内于6月30日关闭其自动照片打印服务。目前,尚不清楚Google为何终止该服务。

“感谢您过去几个月来的宝贵反馈。您已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有关如何改进此功能的有用信息,希望我们可以使其更广泛地使用。请保持睁开眼睛,以备将来更新。”Google的AI引导程序允许算法从Google相册的图片库中挑选最佳照片。它的月租费为7.99 美元(约合₹ 3,000),最多可提供10张4x6的照片打印。该算法从您的图片库中提取了最近30天的照片。

尽管AI承担了大部分繁重任务,但Google仍允许用户通过将“人和宠物”和“风景”等选项作为首选项来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用户还可以选择在打印照片之前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

据信,谷歌的照片打印服务是其帮助用户拥抱“数字健康”的努力的一部分。除了实体照片打印服务外,Google还尝试了Paper Phone,这是一种可以打印关键联系人,地图和会议详细信息的纸张。

其他实验包括“荒岛”,“解锁时钟”和“变形”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