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前Galaxy Note7用户如何能享受新一代Galaxy Note8的五折优惠

2020-01-07 10:43:10

通过一项促销忠诚度计划,三星将为合格的Galaxy Note7用户提供最高425美元的优惠,只要他们购买了三星Galaxy Note8。基本上,这意味着你可以以半价买到这款手机。

为了获得优惠,Galaxy Note7的用户首先需要进入促销页面,输入与购买三星Galaxy Note7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将确认您最初购买的手机。

如果你不确定该使用哪封电子邮件,ZDNet的马修·米勒建议尝试当前与你的三星账户关联的电子邮件。促销页面指出,当你开始购买Galaxy Note7时,还应该准备好购买证明。

参见:BYOD(自带设备)政策(Tech Pro Research)

一旦您输入了电子邮件地址,并且购买已被确认,您仍然可能需要输入一些额外的个人信息。

记住,要想利用额外的积分,你必须通过三星的网站订购Galaxy Note8。这意味着,如果你选择走这条路,你将无法获得任何运营商特定的交易。

一旦您完成了这个过程,您将有一个15天的窗口,在这个窗口中您必须返回Note7。它还必须满足特定的条件要求,如具有工作屏幕、被工厂重置等等。请务必查阅促销条款和条件,以获得更多信息。

米勒还列出了三星其他设备的其他以旧换新选项。所以,即使你没有Galaxy Note7,你也可能有一些可以折价的东西。

在CNET最近的一篇文章中,Jason Cipriani还列出了一些其他的以旧换新项目。一定要遵循的最佳做法,以运送你的设备之前,交易它。

BYOD、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移动安全、远程支持,以及IT专业人士需要了解的最新手机、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这些都是我们将讨论的主题。每周二和周五送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