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 Find X2将焦点放在像素上

2020-01-07 10:46:22

同僚发现X是头条新闻的主题在移动世界介绍一个世界上第一个手机实现弹出相机,来接近体内NEX美国当朋友继续拥抱机制在其他手机上,它是移动到下一个创新的未来发现X旗舰。当然,这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OPPO将把重点放在创新上,这将让大多数人(如果不是所有人)感到高兴。对于OPPO Find X2来说,这主要意味着一款创新的新相机,它是在索尼的帮助下开发出来的。


智能手机摄像头是移动市场发展最快的部分之一。在仅仅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点,在一个超薄的设备上有可能有108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这不仅仅是关于像素的数量,像素的类型和质量甚至比它们的数量更重要。这就是为什么OPPO与索尼的成像专家合作,生产了一款可以在传感器上的所有像素上使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相机。

这款将用于Find X2的新相机是基于索尼的2×2片上镜头或OCL解决方案。这种传感器使用一个电容透镜,也就是一个片上透镜,在相邻的2×2像素上,而不是每个透镜一个OCL。这不仅仅是为了经济,而是为了使对焦更灵敏,以及更好的微光性能。

在索尼的2×2 OCL传感器中,所有像素都可以用于成像和相位检测,而不是传统的职责分割。实际上,这意味着整个传感器变成了整个PDAF区域,提高了AF的速度和精度。此外,这也增加了传感器在弱光下的聚焦性能。

这种全方位的PDAF是OPPO Find X2的关键基石之一,但这并不是该公司痴迷的唯一一种像素。考虑到像素对用户体验的影响,显示器上的像素也是一个主要问题。OPPO没有详细介绍,但提到了高分辨率、快速刷新率和更高的动态范围等特性。

Find X已经成为OPPO的旗舰产品,并承载了OPPO的最新创新,而Find X2有望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OPPO还准备了哪些其他功能,我们将不得不等到2020年第一季度OPPO Find X2首次亮相。

作者:Aki Uki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