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计划使其数字助手的情绪更好

2020-03-02 10:08:57

我们知道,华为热衷于在其小工具中添加尽可能多的人工智能,并且其手机已经在中国配备了AI助手。最终,该专用的数字帮助程序也将在其他地方推出,这是一项重要的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情感互动。

“我们希望提供情感互动,”华为的费利克斯·张告诉CNBC。“我们认为,在将来,我们所有的最终用户都希望他们能够以情感方式与系统交互。这是我们长远来看的方向。”

换句话说,您的手机将能够读取您的心情并做出相应的响应,而不仅仅是反馈已编程的响应(尽管它也可以做到)。语音语调,手机使用方式以及其他一些信息都可能被压缩以尝试感受您的表现。

张在2013年电影《她》中指出萨曼莎助手是华为正在努力的灵感。他说:“ Samantha是所有工程师的梦想。” “就像在电影中一样,您甚至可以摆脱女友。这提供了非常激动人心的服务。”

想法是AI应用程序最终将发展到可以与您保持对话并提供一些情感支持以及有关天气和上班途中当前交通状况的消息的程度。您的手机既可以成为您的朋友,也可以成为您的入门小工具。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实现所有这些目标,但它肯定不是竞争中唯一的公司-Google Assistant,Cortana,Alexa和Siri等公司都将变得更加聪明和成熟。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