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终于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Note 10 Lite智能手机

2020-06-08 10:00:33

韩国巨头三星终于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Note 10 Lite智能手机。虽然此处的“精简版”描述了智能手机的低价标签,但该手机仍具有S型笔和旗舰内部部件。起始价格为卢比。智能手机38,999,在背面提供三重摄像头设置,快速充电支持,高达8GB的RAM等。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的所有信息。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具有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该面板具有屏幕指纹扫描仪和类似于常规Note 10的打孔设计。智能手机由Exynos 9810芯片组提供动力。它配备6GB或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使用microSD卡可将内部存储扩展到1TB。所有这些均由支持三星Super Fast充电功能的4,500mAh电池提供支持。

在光学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在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2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首先,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自拍快照器。

如上所述,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价格为卢比。6GB RAM版本为38,999。至于8GB RAM变体,它将使您退回Rs。40,999。该智能手机将于1月21日下午2:00进行预订。从2月3日开始,将在所有主要零售商店,在线商店和三星电子商店中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