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dmi 9智能手机获得蓝牙SIG认证 即将发布

2020-07-03 10:46:29

最新的Redmi设备-Redmi 9-刚刚获得Bluetooth SIG的认证,确认即将推出。本月初,Redmi 9被无意间在小米的官方网站上列出,其3C认证显示FCC文件泄漏了5,000 mAh电池容量,充电速度为10W 。预计该手机将配备联发科Helio G70芯片组。

Redmi 9带有M2004K19AG型号。蓝牙认证显示了对蓝牙5.0的支持,并将随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软件一起提供。经过蓝牙认证的产品通常会在一个月内上市销售,因此我们可以预期Redmi 9也会有同样的销售。

据传,Redmi 9的其他规格包括6.6英寸显示屏和四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摄像头,8MP超宽屏,5MP宏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基本型号将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