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 Reno4系列发布Qualcomm SD765G和65W快速充电

2020-09-18 10:59:37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全新的OPPO Reno4系列今天已在中国推出。该系列是该品牌的热门产品,我们很高兴他们自五月份推出OPPO Reno3系列以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更新了设备。但是,该品牌并非只是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推出这些设备,因为即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OPPO Reno4系列仍会带来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此次发布会的明星将是搭载索尼IMX708传感器的OPPO Reno4 Pro。该设备在背面具有三相机设置,其中包括48MP主相机,12MP超广角镜头和13MP长焦相机。据说,通过提高74.4%的亮度和33.7%的清晰度,相机可以在弱光条件下表现良好。不仅在弱光条件下,该设备还可以让您在白天拍摄高质量的视频,而无需担心其Live HDR功能对背光的干扰。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据说可以在15分钟内将其充电至60%,在36分钟内即可充满电。Pro变体也具有6.5英寸OLED,通过将32MP前置摄像头放置在打孔中,支持90Hz刷新率。

与Reno4 Pro相比,香草Reno4本身还不错。不确定为什么较低版本会在其6.4英寸屏幕上在32MP射击游戏机旁配备一个额外的2MP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Reno4还将配备更大的电池,时钟频率为4,020mAh,还支持65W快速充电。之所以将其作为标准型号,是因为它缺少Sony IMX708传感器和90Hz屏幕。该设备还具有三相机设置,并且设置不同,包括48MP主相机,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单色拍摄器。

这两款设备都将装有支持5G连接的Qualcomm Snapdragon 765G。OPPO Reno4 Pro将提供五种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粉红色,蓝色和特殊的Pantone绿色。8 / 128GB版本的售价为3,799元(〜RM2,286),而12 / 256GB版本的售价为4,299 Yuan(〜RM2,587)。对于Reno4,它将具有三种颜色选择,包括蓝色,黑色和紫色,8 / 128GB版本的售价为2,999元(〜RM1,804),8 / 256GB版本的售价为3,299元(〜RM1,986)。 。

除Reno4系列外,OPPO还推出了一些随设备附带的配件。其中之一就是采用降噪技术的OPPO Enco W51真正的无线耳塞。它的价格为499元(〜(RM300),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还有OPPO Band,标准版的价格为199元(〜RM119),249元的价格为(RM119)。最后一个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将5G连接变成WiFi的OPPO 5G CPE T1也已经发布,价格为1,999元(约合RM1,2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