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科技公司在印度占36%的办公空间

2019-10-30 14:09:14

扩展到二线城市以推动增长

前Nasscom总裁R Chandrashekhar说,在印度,企业房地产空间主要是由企业的增长驱动的,尤其是其业务向二级城市的扩张。

Chandrashekhar在CoreNet Global的第五届印度年度会议上说:“实际上,印度36%的办公房地产是由科技公司获得的,金融紧随其后。由于服务业雇用了该国几乎一半的劳动力,房地产雇用的性质正在不断变化。”

他补充说:“但是,我相信,利用该国的数字浪潮,企业房地产公司将能够为该国的GDP和基础设施的增长做出令人瞩目的贡献。”

印度的潜力

会议主题为“印度–面向未来”,强调了印度在2018年公司房地产领域的潜力。会议聚集了300位顶级行业专业人士和商业领袖,讨论了从私人和公共角度展现的行业趋势。

这次会议讨论了与数字破坏有关的当代问题以及由此产生的解决方案。会议还讨论了在公司房地产空间中创建区块链生态系统以及界定数字经济中公司房地产边界的价值。

会议的与会者讨论了VUCA世界中就业市场的现状及其与该国经济增长的关系。据观察,印度因其强劲的经济表现出强劲的企业房地产需求。

技术破坏

“今天的技术是全球创新的重要推动力。我相信印度的企业房地产界对此非常了解,并制定了协议,使他们能够接受技术将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带来的变化,” CoreNet全球–印度分会联合主席Ram Chandnani ,以及世邦魏理仕印度咨询和交易服务董事总经理。

他补充说:“今天的工作重点是如何管理和简化空间利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有助于社区整体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