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di和Lidl受益于英国退欧折扣和百分比 折扣商如何通过百分比获利

2019-11-06 17:28:51

英国零售商正在遭受苦难-主要原因是英国退欧带来的经济不确定性。但是也有赢家。但是他们不是来自英国。
高昂的购买价格,更少的顾客,担心货架空缺:英国退欧令英国零售商不安。五分之四的英国人担心,英国退欧后食品和饮料价格将继续上涨。坎塔尔研究所(Kantar Research Institute)在十月初表示:“毫无疑问,零售商,制造商和农民都认为英国退欧将对英国食品供应造成重大干扰。” 担忧尤其是两家公司:德国的折扣店Aldi和Lidl。


德国新闻社德国贸易协会(HDE)常务董事Kai Falk表示:“我们认为,由于英国退欧的消费者更多地关注价格,这是可以想象的。” “来自英国客户的反应是非常积极的,这是折扣商店的好时机。” 伦敦德英商会常务董事乌尔里希·霍普(Ulrich Hoppe)证实了这一点:折扣产品现在也被广大中产阶级视为极为积极。
进入市场30年后,Aldi和Lidl已将英国的超级市场景观变成现实。消费者和媒体将这种廉价概念称为“阿尔迪效应”。Hoppe dpa表示,其价格性能比明显优于老旧的连锁店。
将会有新的分支机构和工作
与竞争相比,Lidl和Aldi继续蓬勃发展。根据Kantar最近的一项研究,德国公司能够将其市场份额大幅提高到总计14%。该研究所称:“每年的收益价值近10亿英镑(11.6亿欧元)。” 阿尔迪英国七月至十月期间吸引了689,000的新客户,超过其他所有连锁超市流行的列表中,公司排名第二利德尔英国最近宣布超过15十亿英镑投资在进攻今后五年。两家连锁店都希望在该国开设数十家新分支机构,并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英国Aldi老板Giles Hurley并未将低价格和高基础设施成本归咎于利润。他最近表示,该公司不考虑短期利润。“我们的重点是增长,销售,商店和客户数量。”
在未能遵守鲍里斯·约翰逊总理10月31日的辞职截止日期之后,预计英国最迟将在2020年1月31日前离开欧盟。确切情况仍不清楚,因此许多顾客住户。这使英国零售商情绪低落。
阿斯达(Asda)示例:英国第三大零售商对其员工造成关税麻烦,销售和市场份额最近有所下降,竞争管理机构禁止与竞争对手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合并。其他行业的规模也困扰着类似的问题,即使市场领先者乐购也无法休息。就在最近,老板戴夫·刘易斯意外宣布退休。不仅食品问题非常严重-零售业巨头Marks&Spencer在周三公布其半年度数据时,分析家们预计这将是一场“大屠杀”,尤其是在服装和日用品领域。
Aldi和Lidl的优势:折扣店被认为为欧盟退出后可能出现的混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AHK老板霍普说:“英国退欧导致经济增长下降,消费者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消费者不得不更多地关注英镑,然后宁愿去那里。”
此外,正如Aldi首席执行官Hurley所强调的那样,该公司提供的产品范围比竞争对手小。供应的四分之三来自英国制造商和供应商。这与整个市场有明显的差异-据坎塔尔(Kantar)称,所有食品进口的62%,大部分来自欧盟。英国Aldi发言人宣布,该公司将继续以“无论未来如何”提供最低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